逐渐变成啥都发账号
养猫博主

【昊翔】你们难道没有被舍友强压过吗?001.

@唐昊🐝 俊俊太太的b卷!材料作文!

前面论坛体,后面正文体

昊哥生日快乐❤

大概哦哦洗【



◇◇◇



对初恋表白成功了,初吻要怎么办啊?

题主:quq

问题描述:我昨天给我初恋表白,想着应该会被拒绝,就是不甘心想试一试,没想到他答应了!!今天陪了我出去浪了一天,送我回家的时候他很明显地暗示了我想要我亲他,可是我有点措手不及就只亲了亲他的额头就算了,怎么办,好紧张,万一下一次要亲嘴巴要怎么办啊,求大家分享自己的初吻经历呗?

——————————————————————————

匿名用户:虽然不知道题主为什么要邀请我,可是还是谢邀

匿名用户:看了一圈回答,我大学处了三个对象,一个都没吻过,初吻还是被舍友压在床上抢走的,还是你们比较强。

匿名用户:??难道你们舍友没有把你们按床上过??

——————————————————————————

题主:来主持人话筒请往这边给。

题主:灯光师,这边打个光

题主:来来来摄像师傅镜头移过来,这位朋友,请说出你的故事

——————————————————————————

匿名用户:你们对我舍友这么感兴趣干嘛

匿名用户:刷在一起的朋友请你们冷静一点,本人男,帅哥一个,舍友也是男的,哪家大学宿舍能男女混住啊

匿名用户:男生间打打闹闹不是这样很正常吗

——————————————————————————

题主:还没在一起就已经亲嘴了,在一起了岂不是要上床,使不得使不得

——————————————————————————

匿名用户:你们的重点不太对吧,我只是个答题的

好吧既然你们问了,为了我的清白我觉得有必要解释一下我和舍友之前这件事的来龙去脉

是这样的,我和舍友是大学同学,坐标北美,大学同一个系,住的两人宿舍

大一的时候比较贪玩,处了三个对象,然而每次都没有亲到过,有几次吃饭看电影送对象回宿舍的时候气氛是有的,结果女孩子都害羞,不肯亲,一来二去到了分手都没有亲到过

我觉得吧我这么一个帅哥母胎solo到18岁开始拍拖,结果至今,不对,至去年年底初吻还是在的,说实话挺丢脸

后来分了三次手之后我就觉得没意思,开始混着我舍友,叫他T吧,还有他的一群狐朋狗友出去浪

别想太多,就是一起出去打个球吃个饭喝个酒那种,没你们想的美剧里的这么夸张,大学生主要还是要学习的,哪儿来的功夫天天派对

——————————————————————————

匿名用户:后来有一次,也就是去年十二月月底那段时间吧,我、T还有另一个同学和隔壁系的打篮球,3v3

有一个外国佬球法贼屎,人高马大,打球像打架,我防他上篮时被外国佬用手一拐,左手落地的时候撑了一下,人没事,就是扭伤了左手手腕

那外国佬也不好意思,一直道歉,带了我去医院赔了汤药费,我也没好意思发脾气

那段日子我基本上没课就不出宿舍,都是T帮我搞定一切什么打饭啊,去洗衣房洗衣服啊各种

我们同系的几个女生知道了之后就可劲儿编排我们俩,非说我们俩有奸情

那天T给我打饭回来,买了我喜欢吃的菜,我吃着吃着忽然脑子一抽想到了那几个女生说的话

我就问T:为什么你对我这么好,是不是垂涎我的帅气

T翻了个白眼说:你说是就是

我开玩笑说道:那你是不是打算要我以身相许啊,我可不干,老子这么帅,追我的女生能排到校门口去,以身相许便宜你了

然后T盯着我看了几秒钟,说实话那几秒钟我心里其实是有点忐忑的

结果他就直接把我摁我床上,用手捏住我的下巴亲了我一下

真的只是一下下,就嘴唇碰了碰而已

我懵了

他说这是定金,全款等我好了再算

这件事就这么完了

老子的初吻就这么被T一个大老爷们糟蹋了!!

——————————————————————————

匿名用户:重点是老子的初吻!!不是T!他帅不帅都不关事!!!

——————————————————————————

题主:不知道该说什么好,感觉自己被这位朋友秀了一脸,怎么办



评论(1628)赞(9334)


靠!这什么破问题!浪费老子时间!

孙翔愤愤地关了电脑。

他的左手手腕还没痊愈,正所谓伤筋动骨一百天,即使是扭伤也需要很长时间的恢复。

放在桌面上的手机一震,孙翔看了一下亮起来的屏幕,是唐昊的微信,问他晚饭想吃啥。


唐三打:吃啥

一叶之秋:意面吧,肉酱的,学校门口左拐那家

唐三打:还挑,有的吃就算不错了

一叶之秋:天线宝宝玩裙子.gif


唐昊没有回复,没有回复预示着他正在赶去给他嘴中“又傻又难搞的傻逼舍友”孙翔买饭。

孙翔腿一蹬,带滑轮的工作椅从房间的一头滑到另一头,他爬上唐昊的床,坐在飘窗上,外面下着雪,不大,正是一个让人烦恼该不该打伞的大小。



Tbc.

昊哥生日快到了,生日就要吃蛋糕,吃翔翔【不

评论(18)
热度(830)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 Powered by LOFTER